在家樂福的DM上看到這款,是赫赫有名的世界十大泡麵之一,特地到賣場選購時,被上百的價錢嚇到,猶豫一下,就吃吃看吧,看他是不是名符其實?

 

百勝廚叻沙拉麵  

包裝其實講究,調味包分兩包,麵體也跟一般不同,

後來看網路上解說,才知是小麥拉麵

 

 百勝廚叻沙拉麵

 

因為沒有烹飪器具,所以我是用熱開水泡的

原本我就喜歡吃軟麵條,還特意泡久一點

有點小擔心光用泡的會不成功

 

 百勝廚叻沙拉麵  

 

椰奶濃,叻沙味不算重,也不會太辣(我是重口味,哈哈!)

麵條有點像烏龍麵?但不會到軟爛的地步,有點Q

剛開始吃時,還不覺得有多特別,

可是快吃完時,

我必須老實說,台灣有不少店家都有賣叻沙麵,價錢還不滿百元

但大部分台灣的叻沙麵湯頭,還不如這碗!

 

 

這包有185公克,

原本以為會吃不飽,結果還好

 

 

這家泡麵的用心,我吃得出來!

用料實在,很豪氣

不輸給日本日清喔!(在我心中,日清是泡麵界的天王)

打算下次回購,多買一包給七十老父嘗鮮!

 

 

只是很感嘆!

台灣以前的泡麵多好吃啊!口味、種類多

只是現在,怎麼有種越來越退步的感覺!

為什麼不用心研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