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看了網友推薦才知道的,原來跟成都抄手同一條巷子。第一次去,我點了排骨飯,90元。

 

北一排骨  

是晚上用餐時刻,店內坐滿人

老闆娘熟練的現炸肉類,配菜選3樣

回家一吃,排骨不錯

配菜就讓我感動,有用心而不是隨便弄弄,

即使是冬粉也不馬虎,有種特別的香氣(芹菜?)

配菜、飯給的多

 

 

特別的是,他家的肉汁是白色的瓜仔肉,不鹹。

 

光是配菜這項,我就覺得比附近第一劇場魚丸店的精緻太多

第2次去,點他家的雞排飯,看看有沒有比第一劇場強?

 

 

北一排骨

 

 

雞排很大一片,比第一劇場魚丸店的略小一點,厚度也薄一點

但肉質比較好,不會炸太乾、炸太老

發現雞排跟雞腿都是先炸好,客人點餐時再炸一下

難怪顏色比較深,也比現炸的硬。這一點我不喜歡,寧可吃737巷池上木片便當的雞腿飯

我個人比較喜歡炸排骨

 

 

 

北一排骨  

 

 

後記 2017-2-14

 

這次內用,點排骨飯,配菜就普通了,

另一個配菜是高麗菜,在排骨下面

 

北一排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