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買寢具都很頭痛,總覺得那是「不能錯」的重要抉擇

之前買了乳膠枕很滿意

但是價錢太高貴

這次逛家樂福時

發現3M新推出防螨枕心,還分「標準枕心」及「加高枕心」兩種,

雖然我看不懂什麼叫「彈性纖維」,

現場也沒有提供試躺,

不過588元的「加高枕心」,

頗符合我的預算

 3M 防螨枕心

第一次睡時

發現它好像「水枕」,彈性不錯

有生以來,

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脖子也有躺到」的感覺

 3M 防螨枕心

我一向習慣睡高、硬的枕頭,

但這款卻讓我很驚喜

雖然它並不高

 

目前為止我只睡了一星期,感覺「澎鬆感」還不錯

可惜的是說明上沒註明如何保養及使用壽命

後續心得會隨時補上

 

 

相關閱讀:

 

(推薦)再次購買【3M】防蟎纖維枕心—舒眠型

 

 

【3M】防蟎纖維枕心—舒眠型—2018年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