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老父說,圓山的牛肉麵好吃,又有附咖啡,於是父女倆特地前去享用。一套39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圓山飯店牛肉麵  

我點紅燒的,就是辣的

小菜有花生、酸菜、海蜇皮。另有水果一份

海蜇皮很脆,

把花生、酸菜放入湯內,好香啊!味道也出來了

市面上的酸菜根本沒味道,

但圓山的酸菜,非常夠味!

 

圓山飯店牛肉麵  

 

牛肉是半筋半肉,

滷到爛,QQ的

麵條也好,不是拉麵,但有彈性

湯頭不會太油太鹹,沒有厚重感

難怪很多名人指名要來吃

 

圓山飯店牛肉麵   

 

吃到一半,突然發現湯裡有蝦鬚

事後跟服務生說,

他很客氣地立刻跟大廚反應,再跟我解釋了小失誤的可能原因,並致歉。

服務非常好。

 

圓山飯店牛肉麵

 

爸爸吃清燉的,就是不辣

 

 

圓山飯店牛肉麵  

 

 

至於熱咖啡,爸爸嫌味道太淡

我是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爸爸先吃了牛肉麵,所以就覺得咖啡不夠濃吧?

我倒覺得還好,

咖啡偏酸,有點像虹吸式咖啡沖出來的

 

這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

我給優等,

如果你想請國外親友吃牛肉麵,

我覺得這家可以列入考慮

松鶴廳的環境高雅,

用餐時,發現隔壁好幾桌,都是從國外回來的一家子

尤其長輩,會喜歡這裡的古色古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