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看了網友推薦才知道的店,我原以為這就是傳統市場,不知道還有美食街?比西湖市場的美食街乾淨多了。(此照片為2017-1-26拍攝之新價目表,可能因為一例一休而漲價)

 

 

 

  (南門市場)合歡刀削麵  

 

點了招牌的蕃茄牛肉麵

 

(南門市場)合歡刀削麵  

 

 

湯頭很香,很像炒菜的湯汁,

不像一般牛肉麵的那種油膩厚重湯頭,一點都不油

牛肉嫩、新鮮

 

(南門市場)合歡刀削麵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刀削麵條

厚實有彈性

 

他家的辣椒香、麻

不要錯過

 
 
後記2016-12-8
 
實在太好吃!找天下午我又過去吃,依然美味
 
 
合歡~蕃茄牛肉麵
 
 
 
後記 2018-3-25 
 
 
(南門市場)合歡刀削麵  

陸續又去吃了多次,這次趁排隊人不多,點了酸白菜牛肉麵
 
一喝,天啊!微酸湯頭,跟他家的辣椒好搭啊!
我很喜歡!
跟番茄口味相比,酸白菜的湯頭更顯清爽、無負擔
 
(南門市場)合歡刀削麵  
 
酸白菜是這種小小片的、微黃,但很夠味
 
 
後記 2018-5-4
 
 
(南門市場)合歡刀削麵  
 
 
上星期日再去吃酸白菜牛肉麵,
覺得味道變了:肉跟湯都很濁,沒有之前的清甜,
就很普通,連麵條都有點硬
 
 
猜想,可能因為這次掌廚的是年輕人,而不是原本的中年媽媽
看來,年輕人還是火侯不夠啊!
我想,假以時日,他一定會越來越厲害的!
 
 
難怪有時看網路上的心得文會不一樣,
看來,跟誰掌廚還是有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