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網路討論度高,網友暱稱「深法」,評價兩極,雖然定時定點排隊,我還是跑了大老遠,特地抽空去了一趟。很難找,標示不清,原來已經近在眼前,我卻不知道.....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在樓下等,工作人員會發放號碼牌

上2樓,靠牆小桌上放著餅乾類,

要買蛋糕,就在另一張結帳桌,桌後面是放滿甜點的大冰箱

完全就是節省空間的概念

我猜想其他區域是辦公室、廚房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我想買的沒賣,只好買松子抹茶生巧塔 ,480元

塔皮類似中式喜餅之類的外皮,偏軟

內餡是抹茶膏,上面放滿松子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一到家就馬上吃,

松子還不錯,

我吃了很失望,這不是法式甜點啊!

我才吃一半,就覺得很油膩,

吃完之後,腸胃很不舒服,覺得有點噁心想吐

猜想可能是不新鮮

腸胃大抗議,鬧肚子,吃了腸胃藥,一整晚睡不好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伯爵紅茶瑪德蓮,40元

伯爵茶味道很香,

造型比較胖不像瑪德蓮,也沒有瑪德蓮該有的「肚臍」

濕潤,但跟一般瑪德蓮口感不同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費南雪,50元的味道跟瑪德蓮有點像

但味道更細緻,我比較喜歡這道

 

IMG_2084  

購買時,店家有送小甜點

不過,就這樣要我們自己拿面紙包起來帶走,

我覺得有點可惜,既然要送人,為何不給小袋子包裝?

美意打折了啊!

 

這小甜點就是硬餅乾上面,加了幾球酸酸軟軟的,

普通



整體感覺:

這家的確是很會玩行銷的店,

他的甜點其實不是法式,沒有法式的精緻與細膩,而比較偏台式

可以說是「法式價錢、台式口味」

不過這沒啥不好,客人愛吃最重要

要吃「深法」這家塔派類的點心

我寧可去吃「艾媽咪」的

質、量都遠遠超過這家



我心裡不禁想到:

法式甜點店越來愈多,價錢也更有競爭力

消費者有更多機會去比較,

到時「深法」的新鮮感消失後,

要如何吸引客人持續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