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包包我用一年多了,當初是在一般什麼都有賣的雜貨店買的,520,看中的是口袋很多,材質可以洗,頗粗勇的感覺。我最近才下水洗了一次,沒有褪色。

ANGIMI休閒 防水超人氣多口袋兩用包   

口袋有很多層,希望照片可以讓大家看清楚。背面沒有拍,依然有袋子附拉鍊。內部還設計可以放小水瓶。

ANGIMI休閒 防水超人氣多口袋兩用包  

 

ANGIMI休閒 防水超人氣多口袋兩用包   

  

牌子是UKPOLOKO,可是不知何故,網路上沒這牌子,叫另一個名字,可能是改名了?

我習慣側背,非常方便。

  

我買的款式網路上並沒有,我PO出網址的這款跟我買相近,但比我的還好:兩側有拉鍊,(我的只有一側可放,而且沒有拉鍊)。 

ANGIMI休閒 防水超人氣多口袋兩用包

 

相關資訊:YAHOO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