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濾網再怎麼洗,有時冷氣就是不夠涼!當我看到新聞介紹「3M冷氣抗菌清潔劑」時,就到家樂福買了一罐(199元),希望能有所改善。
 
 
雖然它標榜「抗菌除霉」,但我最在意的還是冷氣主機是否乾淨的疑慮,因為光靠洗濾網,冷氣又能清潔多少?

 
使用步驟很簡單,只要 3步驟,半個多鐘頭就清潔完畢。果然,再開機時,除了聞到淡淡的檸檬香味(只有第一次開機有),冷氣真的比較冷了!即使調到 28度,我依然覺得很冷,我非常滿意這樣的效果。


 
 
要注意的是,因為它是慕絲的泡沫狀,噴在冷氣上時,難免會滴落一些下來,地上要記得清潔擦乾。
 
還有,它有附一支細長吸管,方便接在噴口孔上噴灑,第一次用時我沒看到(因為吸管是透明的,又黏在邊邊),直接噴有點吃力。我還因為想把泡沫均勻抹在冷氣上,手碰到泡沫,之後幾天手一直脫皮。果然去污力很強啊!為了保護玉手,請不要沾到啊!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