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的巷弄中,總藏著意想不到的小確幸!陰濕的下雨天,到這家喝下午茶。

 【公館】Apple Diner下午茶  

169元的飲料跟甜點,我點了香蕉巧克力摩卡跟德國布丁。

 【公館】Apple Diner下午茶  

 

沒想到香蕉巧克力摩卡這麼大杯,香蕉味濃,比起之前我在別家喝的都好喝!

 【公館】Apple Diner下午茶  

 

德國布丁不甜(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上面有層透明凍膜,裡面有葡萄乾,我喜歡硬皮。IKEA有類似甜點,但我覺得這家的好吃多了!

【公館】Apple Diner下午茶  

 

音樂很好聽,是「新天堂樂園」的電影配樂,加上奧黛麗赫本的大海報,很有味道!

【公館】Apple Diner下午茶  

 

 

【公館】Apple Diner下午茶  

 

 

【公館】Apple Diner下午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咖啡店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