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七十多歲的老父約好一起吃飯,首先想到象園咖啡 ,因為上次吃過下午茶,發現有附設停車場,停車方便!

 

我們中午到,本來我想點義大利麵,但看到爸爸點「西班牙鬥牛士」,看起來很不錯,我改變心意,也跟著點!

 

 象園咖啡的餐  

 

 

原以為是一大塊肉,沒想到送來是類似簡餐,肉只有一小碗!而且肉老又沒味道,香菇倒是很入味!生菜不新鮮,都變味了,可頌麵包軟趴趴的跟餐包一樣,一點都不酥,餐後水果吃得出來也是冰了很久。整個餐點就跟一般小餐廳的水準一樣,這樣一份竟要420,外加1成服務費,真的又貴又難吃。

 

 

 又貴又難吃~象園咖啡的餐  

 

爸爸倒是很給面子,開心地說「吼~這裡很多小孩啊!」我轉頭一看,可不是嗎?幾乎每桌都有小孩。鄰桌那個小BABY從我一坐下就一直看著我,他還吸著自己的臭腳ㄚ呢!哈哈!

 

 

結帳時發現門外竟有5部娃娃車!看到很多年輕爸媽帶著小孩來用餐,他們一臉倦容,趕時間似的大吃,可能也沒心力去在乎餐點如何,帶小孩真的很累啊!這家外面可以看到碧湖,景好,但餐點實在需要改進!

 

 

我慶幸沒請朋友在這用餐,要不然真的很失禮!下次再請爸爸吃好的當補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