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脖子、肩膀好酸痛,遍查原因後,才想起,對吼!枕頭都已經睡扁了,是不是該換新的?到家樂福,花了669買一個,回家後才發現,竟多送一包3M洗衣精。

 再次購買【3M】防蟎纖維枕心—舒眠型  

 

 

我在選購時,一旁寢具區的店員介紹,依照枕頭的高度是:

助眠型 >舒眠型 > 標準枕

 

因為之前買綠色這款很滿意,所以這次回購依然選購舒眠型,規格如下:

 

再次購買【3M】防蟎纖維枕心—舒眠型  

 

 

比較一下新舊款,

舊款(照片前方)比較長,布面偏黃

新款(照片後方)變寬,長度縮短,布面偏白。

 

 再次購買【3M】防蟎纖維枕心—舒眠型  

 

平時保養就是在好天氣時,利用大創這款晾枕頭的工具,拿到陽台透透風。

 

幾年前會買它,

純粹是信任3M這品牌,價錢也合理,比起專櫃動輒上千,卻不知到底好在哪的枕頭,3M少了天花亂墜的廣告術語

另外,自己的頸部受過重傷,挑一個好枕頭可以避免二次傷害,這是最重要的事!

用了兩年以來,我覺得支撐度、高度適合我。

這些是我願意回購的主因。

因為我本身沒有過敏體質,所以不知防蟎效果如何。

 

 

比較可惜的是在賣場並沒有試躺,

所以沒有買過的人很難去挑選適合自己高度的枕心,

尤其在3M推出的枕心款式越來越多之後,

在選購上的確是缺點。

 

相關閱讀

 

【3M】防蟎纖維枕心—舒眠型—2018年購買

 

 

★ 【3M】2021防蟎纖維枕心—舒適型加厚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M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