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敢用關大美女的芳名諧音當作店名?要不是真材實料的美味,一定會被人當成笑話!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沒想到這攤大腸包小腸的料這麼多,光看成分說明,就讓我傻眼!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你看,很新鮮,特別的是小黃瓜醃黑胡椒醬,哇!衝突的口感。

45.jpg

店員小姐細心的告訴我,要吃時用轉開的,還示範給我看,好像女生用口紅喔!這點子真不錯!不會沾手!

 

吃一口,味道真好,我買中辣的,只是一點點辣椒,就有衝鼻的辣,過癮!而不是用辣醬馬虎調出來的辣味,害我吃完還想再多買幾包回家。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地址: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