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在網路上看到,號稱日本第一咖啡品牌「GEORGIA喬亞咖啡」台灣也買得到了!今天逛小七時無意間看到,眼睛為之一亮,有兩種口味,還有特價!馬上買來喝!

 

IMG_3554.jpg

原來這是可口可樂旗下的即飲咖啡,

我本以為是日本原裝進口,一看包裝,是授權台灣製造。


 

這兩款的調味都跟市面上的台式罐裝(瓶裝)咖啡不同,

口味比較偏日式

 

IMG_3556.jpg

 

無糖黑咖啡,喝起來比一般黑咖啡淡,

我不太會形容,是有點小清新的fu,

我認為這款在炎炎夏日(尤其是36、37高溫)應該會大賣

 

拿鐵咖啡,

整體比例不錯,比較甜、奶味足。這款就是很常見的日式罐裝咖啡的口感。


 

原本我偏愛【Asahi】「WONDA 極」系列的咖啡(就是「丸福咖啡廳」監修的那系列)

喝過之後,我覺得喬亞咖啡系列跟它口味很接近,

整體而言,

「WONDA 極」偏濃郁香醇,

「喬亞」比較清新(不是淡喔!)

 

如果喬亞咖啡維持「單瓶29元、2件55元」的優惠,

在超商就可以買到,

的確比「WONDA 極」更容易取得,

在價錢上也更有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