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好久,終於在西華飯店跟玉山銀行中間的巷子裡找到知名的GABEE,對學過咖啡課程的我而言,是抱著朝聖的心情去的!



下午5點多,座位已經九成滿,生意很好,多是年輕人。我找了位子坐下,先問過服務人員能否拍照,他很和氣地告訴我,店內可以拍照,但不能開閃光燈,以免影響到其他客人。



這裡的花式咖啡實在太多了!我每個都想試試!個個都很有創意,名字聽起來很誘人呢!



我點了「啡你莫薯」,聽說是每天「限量發行」的,當然不能錯過!


服務人員送上咖啡時還解說了吃法。好漂亮!咖啡有分層。




最上面的薯條中間放一球鮮奶油,還有一粒咖啡豆。糟了,我現在才想起來我在減肥!這下我又要犧牲身材了!


 


我先拿起這片薄薄的蕃薯,烤得酥酥的,甜而不膩。



雖然是冰的,但杯身並沒有冒著冷汗的水珠,只是微微沁著涼意。對我這個不吃冰的人而言,這樣的溫度,剛好!



吃完薯條,攪拌一下,發現奶泡打得好細、好綿密,又喝得到咖啡的香醇,咖啡跟奶泡、牛奶形成完美的結合,就像「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分不出彼此!很有奶昔的感覺!這杯180元,但我覺得很值得!我很喜歡,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冰咖啡!



店面不太好找,但氣氛不錯,服務人員也很和氣(這點最令我欣慰,一般人氣店的服務都不怎樣)。推薦你去試試GABEE的咖啡!



官網:


GA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