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定居歐洲的友人返台日期,我還專程跑趟「老友記」,帶了半支燒鴨過去接機,讓他們一路吃到高雄。



等他們夫妻倆再來台北時,他們指明要我帶他們去吃這家,讚不絕口。「這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燒鴨!」走遍大江南北的他們,始終對「老友記」念念不忘。


以忠孝東路這種黃金地段而言,「老友記」的價格算實在了。我常去吃飯類,生意很好,配菜永遠是幾片芥蘭菜(好像除了這個,沒別的配菜.....這點我不滿意啦!)。




客人中有不少觀光客,道地的廣東料理在這裡找得到,我當初還是在日本女生遊台北的BLOG中,才知道這家店的。從外面看起來,這家店並不顯眼,就是很老式的餐廳,但裡面總是座無虛席。


 


「老友記」除了燒臘有名,喜歡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放在桌邊的辣椒醬,我還買了他們自製的辣椒醬(今天買了第2瓶),一瓶150元,吃起來是麻辣感,很合我胃口。









 

相關閱讀

老友記—2008用餐記之2

老友記—2016用餐記—腸粉好吃

 

老友記—2018用餐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