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96-1號2樓(大安路口)

電話:(02)2731-9656



那天在SOGO附近逛到下午4點,還沒吃午飯,看到福勝亭的招牌,經常看很多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這邊用餐,再想到敢打著「日式連鎖」的名號,應該還不錯吧,就走進去試試。


                                   
 

點了「香酥炸腰內肉定食」,150元,我不知道這是哪部分的肉,問了店員,是一個看起來還在唸書的妹妹,她講得很快,連桌上調味醬的使用說明也解釋得飛快,我根本沒聽懂她在說啥,只好自己試著吃吃看。



雖然不是用餐時間,廚房的速度還算快,沒有多久,餐就送上了。


「不過就是豬排飯嘛!」這是我第一個念頭,但當我吃了一口,感受大不同!


豬排炸得很嫩,不油膩,也沒有裹著厚厚的一層皮,不管沾哪種醬都好吃。


雪白的高麗菜絲非常清脆,很新鮮!我非常喜歡!值得讚美一番,看得出來很用心。不像一般餐廳總是弄得可有可無,像是裝飾用,根本不想動筷子。


白飯用的是西螺米,咬起來有QQ的感覺。


味增湯夠鹹,正合我口味,所以我又多盛了一碗,回味無窮啊!


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可以免費續加,這也是這家店的優勢之一。


相形之下,甜點(果凍)、日式小菜就顯得沒有特色。


在SOGO商圈,要找一家快速用餐,衛生乾淨的店家,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更多資訊:福勝亭 

2008/7/20後記--站前店

下午2點到,B1依然坐滿人,我到B2。可能因為是地下室,空氣很不好,飄著清新劑的人工香味。

餐點送來,原本的小蕃茄換成水煮紅蘿蔔,原本令我感動的高麗菜、味增湯,變得好普通。以前我可是一定會再多喝一碗的!

如果說,忠孝店的品質是「頭等艙」,那站前店只能算是「經濟艙」!我對這裡的餐飲都不想「再次取用」。
希望總管理處能統一各店的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