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在網路看到介紹,才知道老闆娘曾赴法國藍帶學校曼谷分校習藝,一路走來,靠的就是辛苦的堅持,哇,我對這種「中年轉業」者十分佩服,覺得一定要鼓勵才行啊!白跑多次,終於找到她家!店面實在太不起眼了!我想之前沒找到,必定是我錯過了。


(中山站)葳格甜點  

最想吃的舒芙蕾也沒有(嗚~)

點了檸檬塔(90元)、美式熱咖啡(90元)


(中山站)葳格甜點  

 

有人說,要看一家店的法式甜點的水準,

可以先吃他三樣東西來判斷:「千層,檸檬塔和泡芙」

 

檸檬塔果然厲害,

頂部的酸與中間的酸,

吃得出層次感

塔皮也夠脆、硬,正是我喜歡的口感

通常這種法式小甜點,我可以一口氣吃完,

但他家的我吃沒吃幾口,就覺得要喝個飲料,停一下

倒不至於太甜膩

但酸度是夠的

而且有飽足感

 

美式咖啡淡如水

倒是附贈的燕麥餅乾香而好吃

我喜歡


(中山站)葳格甜點  

 

司康(45元)太硬,根本切不開,比塔皮還硬,如果再硬一點,就變成餅乾啦!

附的水果泥醬味道好、新鮮

 

葳格  

 

再裡面就是烘焙教室,

可能因為整體空間太小,所以有些悶熱

記得看過的報導上說,咖啡等飲料是後來才提供的

難怪覺得甜點才是他家的強項



以一般法式甜點而言,

他家的價位算是很親切的,

也吃得出「用心」

我會想再來試試別的口味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