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空多次,這次終於吃到他家的舒芙蕾了!

 

(中山站)葳格甜點--舒芙蕾  

雖然是覆盆子口味,但我實在吃不出來

覺得就是原味

空氣感十足,

吃不出甜味

我最喜歡表皮的香,酥

 

(中山站)葳格甜點--舒芙蕾  

 

目前為止,我吃過的各家舒芙蕾

口感比較如下


@在烹飪教室(巧思)老師示範的,比較像布丁


@朵咖的,比較濕潤、伯爵茶太香,以至於吃不到原本的味道

加了醬汁後,更是喧賓奪主

太可惜!


@葳格的,有點像輕盈的海綿蛋糕,偏乾



當然,每個人的偏好不同啦!

目前為止,我覺得葳格的「空氣感」表現最好

 

我記得以前看過介紹法國的書上說,

當初是想給已經吃飽的法國貴族們,

再吃一個不會太佔胃空間的甜點,

於是發明了舒芙蕾

所以我猜測,「空氣感」應該是最重要的關鍵

 

一份90元,算是很親民的價格

因為是現點現作,所以要等一下

 

相關閱讀

 

(中山站)葳格甜點—檸檬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