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網友的推薦,才知道南門市場附近有這家。既然敢自稱麵王,想必有過人之處!

 

四川麵王  

雞絲涼麵是招牌之一,先是醬汁令我驚艷!

略帶酸味,顯得清爽許多!

芝麻醬很少,(我很怕芝麻醬,吃起來很膩,整個麵會變得好沈重),

這樣正合我胃口!

我突然想起,多年前吃過的「瓊芳居」涼麵,

很類似這個味兒!

好像外省涼麵就是這「吃起來無負擔」的特點!我很喜歡!

 

四川麵王  

 

愛吃紅油抄手的我,當然必點

醬汁一樣清爽,

因為沒有吩咐辣度,更吃得出店家的真功夫

皮薄、肉多

我覺得比頂好名店城的美景還好吃!

當然,四川麵王的衛生環境也比它好太多了!

(多年前,每次到美景用餐都看見小強,後來我就沒去了)



實在很滿意這次的餐飲,

充滿懷舊的味道,下次再試試其他口味。

 
 
相關閱讀
 
 
 
 
 
 
 
後記 2017-7-1
 
(南門市場)四川麵王  
 
 
大熱天特地去吃紅油抄手
很訝異!整個醬汁調味、口感都變了
甚至連抄手的包法好像也不太一樣
 
 
我不喜歡,覺得口味變差了,好普通喔!
是因為換師傅嗎?
快把我朝思暮想的老口味變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