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對純露的認識就是花水,當化妝水用,但正因為它是純天然,所以覺得保濕效果遠不如加了化學成分的化妝水。這次是因為看到很多網友分享喝純露的神奇心得,所以我買了一小瓶試試。

 

 杜松純露  

 

既然是要喝的,就要挑一下,擔心在分裝過程中受到污染,所以並不是所有牌子的純露都可以喝。我選了法國品牌芳療家,他家是有機的,也承諾說他家的可以喝。

 

 

他家的服務很好,可以試喝,所以我到他家的實體店面,純露種類相當多,最後選中杜松,是看中了排水的功效。

 

 

我每次喝,用噴頭噴10—20下在一大杯開水中,(有網友說,加太多會口乾舌燥。),像有味道的白開水般的淡淡口感,我自己的經驗是,加太多、太濃反而沒效。果然,常上洗手間排尿。我個人感覺跟喝玉米鬚茶的效果差不多,就是利尿啦!但說實話,效果沒有玉米鬚茶那樣強。

 

 

我很喜歡杜松的味道,可能因為我之前喝過杜松子酒,很喜歡,所以可以接受那種香氣。

 

 

因為純露是你自己要喝的,所以我覺得口感很重要,一定要選自己喜歡的,要不然你不會想喝。(不要因為想要達到什麼功效,而強迫自己硬要天天喝不喜歡的味道)

 

 

 

我是沒有因此變瘦啦!只是想更健康一點。我才知道:原來我水腫的原因是水分排不出來。因為滿意這樣的效果,所以又回購了。不過因為怕變質(因為沒加防腐劑),所以不敢買大包裝。

 

 

 杜松純露  

 

 

各種植物純露各有不同功效,你可以上網查一下,但我建議是不用太「神化」它,它並不能取代藥物。你如果要喝的話,不管是哪一種,都先詢問你的醫生,先瞭解自己的體質是否適合。

 

 

也不要第一次就買太多,可以先從小包裝開始買,萬一你喝了不適合、不喜歡,拿來當化妝水也不會太心疼。

 

 

相關資訊:芳療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