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直說要吃飲茶,還指定要有推車那種,要什麼當場挑。我上網一查,好像只剩下兄弟飯店的飲茶,我知道這家是老字號!挑了中午,跟爸爸一起去用餐。

兄弟飯店飲茶  

先來鳳爪,因為我不會啃,所以由爸爸獨享,他說有點辣

兄弟飯店飲茶  

 

現炸春捲真好吃!服務生幫我們剪半,方便食用,外面酥酥的,尤其裡面的料實在!還有大大的蔥!太喜歡了!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春捲!

兄弟飯店飲茶  

 

爸爸看我點這份,有點不解,因為太普通了!但吃在口中,才發現它是真才實料!

兄弟飯店飲茶  

 

叉燒,肥肉少,不油膩,還有點脆脆的,甜甜的,有很多花生,好像是跟花生一起滷的?我不懂這是為何?還是第一次看到。爸爸理所當然地說,這就是傳統的作法啊!

兄弟飯店飲茶  

 

鮮蝦韭菜餃,吃起來像素餃,料多

兄弟飯店飲茶  

 

蝦仁腸粉,新鮮,蝦很嫩

兄弟飯店飲茶  

 

 

這是網友推薦的菜,沒想到大腸滷筍絲這樣好吃!清爽不油膩,爸爸非常喜歡,說比粉蒸排骨好!

兄弟飯店飲茶  

 

腐皮海鮮捲,這也是網友推薦,我跟爸爸都是第一次吃!料多!

兄弟飯店飲茶  

 

龜苓膏真豐富!不過沒有苦味,幾乎沒味道。

兄弟飯店飲茶  

 

這是菜單,茶資每人30,我跟爸爸非常滿意。小費外加1成

兄弟飯店飲茶  

 

兄弟飯店飲茶  

 

唯一可惜的是,停車優惠只有1小時,但是用餐1小時哪夠啊?在它家吃鐵板燒都有2小時優惠說!希望能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