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445003
 

多年前買過他家的AIRism抗UV網眼連帽外套,嫌厚,所以今年買了另一款可攜式抗UV連帽外套。
 

IMG_7471.JPG

 

覺得材質有點透明,所以我對防曬功能有點懷疑。

下擺前短後長(我起初還以為買到瑕疵品,哈哈!)

有修飾體型的作用,比較不顯胖,很適合我這種肉肉的女生


雖然我買L,穿時都習慣拉上拉鍊,
但不會緊繃,即使雙手高舉也OK


 

IMG_7474.JPG


這款的顏色選擇有限,大多偏深色


在冷氣房覺得舒服

但是在室外,覺得有點悶熱,黏在身上的感覺 

 

店員提醒過我,這款不要常洗,因為有防曬等功能會被洗掉

 

這款我是用手洗,清洗時要注意,不可以浸泡過久,我是不超過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