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靠櫃拿到試用包,我覺得他家調香很棒,很天然,而且偏草香,很適合台灣這種四季如夏的天氣。(市面上太多香氛商品都偏甜、花香,大熱天聞起來很可怕!)
 

A.png

 

 

青蜜滋養沐浴露:一般、乾燥肌膚適用

洗完是檸檬草,難怪有網友說是防蚊液的味道

我不喜歡

 

荷葉清舒沐浴露:一般、中性肌膚適用

柑橘香中帶點薄荷味


 

肖楠葉平衡沐浴露:油性、混合性肌膚適用

木質香味,我很喜歡

 

=========
 

至於洗淨力,我覺得三種都差不多


我試在手上洗手,發現洗完都會留一層滑滑的膜(微微的,不是很重),
像沒沖乾淨的感覺,洗完手不會乾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