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國賓時,只剩下莓果乳酪蛋糕,220元。

本來我想買千層派的。

 

甜點.png

 

小小紅色的果子,壽司魚卵,吃起來很酸,又有魚腥味?我吃了好幾顆都這樣,到底是什麼水果啊?



草莓、藍莓很新鮮,沒有再另外調味


 

白色內餡以為是奶酪,快吃完才想到是起司
中間有莓果醬

 

底部有層薄海綿蛋糕

,
官網說底部有黑糖莎布蕾,我吃不出來

 

殼是巧克力,很成功,夠堅固夠脆,但味道太淡,
如果巧克力能濃一點更好



 

整體來說,做工很細,


但是,紅色果子太酸太強烈,搶走所有注意力,


我猜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覺得巧克力外殼太淡、把起司誤以為是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