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喝麥茶啦!

 

 

多年前的某個夏天,我在日式料理店喝到麥茶,覺得好舒服!
才發現,麥香味跟日式料理很搭!

 

IMG_7729.jpeg

 

 

之前在超市找很久,看到的日本進口麥茶,
都是一大包,煮一大壺的營業用。但那不是我要的。
所以你買時要看清楚,你要大包或小包?


IMG_7735.jpeg

 

 

這次在「札幌藥妝CITYLINK南港店」買到的,一小包可以煮一公升。

我一看,是如茶包的小包裝,直接放入馬克杯中,加熱水直接喝,
可以多次沖泡,很適合在辦公室的你。

想喝甜的,可以自己加糖。


 

因為不含咖啡因,也適合全家一起喝


 

因我的體質不能喝青草茶、綠豆湯,

多年前中醫建議我:
喝麥茶,可以調整脹氣、安神。


IMG_7730.jpeg

 

一袋共有56小包,
可以度過充滿麥香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