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請店員幫我當場試乳油木霜在臉上,看會不會過敏。沒想到....

 

IMG_0634.JPG

店員大方的直接給我試用包,

我一看,說我想要買的是25%乳油木保濕霜,

她說目前沒有,只有5%乳油木果油成分的乳油木保濕凝霜

可以先回家試試,對成分會不會過敏。


 

回家一擦,味道好像老牌的妮維雅藍罐。

我是晚上使用,做完保溼後,再重複擦上兩層

 

雖然是夏天,在冷氣房中,

隔天起來,還是覺得臉有點不夠力

但確定不會過敏。


 

我拿他跟(瑞士)Mila d'Opiz的A.C.E複效美肌修復霜(成分中也有乳油木)比較,

左右臉對照,

還是ACE霜比較滋潤,適合我,可惜台灣買不到。


 

我想趁週年慶時去買25%乳油木保濕霜,

冬天用。


 

**撰文時的肌膚狀態:

 

50世代熟齡肌

敏感肌+脂漏性+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