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SOGO敦化館附近的小巷內,店門口掛著日式燈籠,挺有味道。進去後發現,非常現代的桌椅,連買單都用機器,店內只看到服務生、廚房兩人忙個不停。

 

(東區)裸湯拉麵  

我點招牌的裸湯拉麵,

湯很濃,但不是什麼豬骨

喝到最後我才想到,啊,很像西餐那種南瓜濃湯,用很多蔬菜打碎做成的

 

至於麵條、海帶、蛋、叉燒、筍絲,

就一般,

感覺就是「各自為政」:我猜是店家個別買回來,再加以組合,

因為吃不出整體感

難怪整碗湯是溫溫的,也沒有香味

完全吃不出日式拉麵給我的感動

 

明明是一家小店,空間小,又滿座

我卻沒有聞到任何一碗拉麵的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