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小巷內,要不是看到網路推薦,我根本不知道!

 

(永春站)同花順餡餅粥  

 

 

(永春站)同花順餡餅粥  

 

他家最被稱讚的是小菜自取,

我看了菜色,都不是我愛吃的(我很挑食),賣相也不起眼,

最後是基於「每天都要吃青菜」的健康提醒,才拿了些

說實話,雖然不算美味,但就像家常菜:不油不鹹

吃在嘴中,覺得很健康,

有種吃原味、粗食的踏實感

 

(永春站)同花順餡餅粥  

 

炸醬麵,70元

醬普通,不油膩、配上少許小黃瓜

但麵條我很喜歡,就是手工的口感,

越吃越順口吃

 

(永春站)同花順餡餅粥  

 

(永春站)同花順餡餅粥  

 

 

外帶牛肉餡餅,40元

道家時已經變溫的

但一咬下,還是有香濃的湯汁,會噴汁喔!

內餡的肉有點像小籠包

這冬天來吃,一定很棒!

 

這家店就是傳統的外省口味,不花俏,但實在

因為是現點現作,所以餐點要等

店家是一對老夫妻,很和氣

 

 

相關閱讀

 

(永春)(新址)同花順餡餅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