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也是老店,他比隔壁的金仙更合我胃口,可惜店內用餐環境不佳,廚房油煙都跑進屋內,拖把等掃除工具也在餐具台旁。

 

(松山路)第一劇場魚丸店  

現炸的天婦羅令我驚豔,

很有基隆廟口的味道,我喜歡

 

(松山路)第一劇場魚丸店  

 

魯肉飯不死鹹,飯也好吃,有點像油飯的香味

我很少看到這種黑色的肉燥,覺得好新奇

 

(松山路)第一劇場魚丸店  

 

紅糟肉我不愛,覺得普通

 

(松山路)第一劇場魚丸店  

 

排骨飯份量多,還有蝦捲

配菜超好吃,不是隨便做做,光憑這點就看出店家的用心

 

 

 (松山路)第一劇場魚丸店  
 
 
後記   2019-5-14
 
(松山路)第一劇場魚丸店 
 
 
鱈魚飯不錯,魚現炸不油,
咖哩也好吃,
不過給咖哩又給滷肉醬汁,有點衝突
 
 
後記 2019-6-2
 
 
(松山路)第一劇場魚丸店  
 
 
 
(松山路)第一劇場魚丸店  
 

這次多買了湯,赤肉+福州魚丸,
赤肉小小一點,
福州魚丸不錯,覺得新鮮,
可惜湯給得太少,我以為會是大碗裝,一小碗不過癮
 
 
後記 2019-12-10
 
外帶排骨飯,配菜可以挑,也有燙青菜,吃起來不油膩
排骨現炸
 
 
(松山路)第一劇場魚丸店2019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