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看網友推薦,尤其是蛋包飯,好多人推,找了一天去買。

(康寧路1段)巷內亭日式小吃  

回家一看,上面淋滿了蕃茄醬

撥開一看!哇!蕃茄炒飯,還有一點肉絲、碎洋蔥!

頓時,幸福指數破表!

 

我小時候學會的第一道料理,就是蕃茄蛋包飯

所以說,這道菜對我的意義非凡

我當然是以我的手藝來評論,哈哈

老實說,這家店加了很多番茄醬(我也是這樣作),所以吃起來特香、有味道

如果肉絲、碎洋蔥也多些,那就更美好啦!

 

70元的價錢,我認為美味與營養都兼顧到

 

(康寧路1段)巷內亭日式小吃  

 

發現到這家的菜單上面都有些白白的痕跡

仔細一看,原來是回收菜單,用立可帶再塗掉

嗯,老闆真是省啊!

 

後記 2017-8-13

 

鮭魚炒飯也是他家的招牌之一,80元

 

 

(康寧路1段)巷內亭日式小吃  

 

料多,鮭魚切成細細的,略帶鹹味,夏天吃頗清爽

 

 

後記 2017-10-17

 

點了很久沒吃的糖醋排骨,150元

 

(康寧路1段)巷內亭日式小吃  

 

 

排骨雖小,但沒有骨頭,

糖醋味道也恰到好處、不會太油

硬要挑剔的話,就是青椒過熟,有點黃掉

 

 

這道菜是我兒時的愉快記憶

雖然這是家小店,但這道菜表現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