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過主播楊中化的貢丸很好吃,之前跑到雙連,晚上才開所以白跑一趟。這次終於在大直吃到!

 

(大直)爆漿大貢丸  

我點招牌貢丸湯,50元

貢丸完全是古早味,又真材實料,我喜歡!

但湯頭有點濁,遮住貢丸的好味道!

如果能加點芹菜提個味,就很棒!

 

(大直)爆漿大貢丸   

 

魯肉飯很油膩、

油豆腐根本沒滷入味,只是外面淋上魯肉飯的肉燥醬汁

我覺得好可惜!既然貢丸已經做出好口碑,

為何其他餐點,不能也是水準之上?

 

(大直)爆漿大貢丸

隔壁賣黑輪的店家生意超好

我沒吃過,不知味道如何

但我想餐點多樣化,就會吸引不少客人

 

(大直)爆漿大貢丸  

 

座位就在大馬路上

對,我是沒有形象的坐在路邊吃,好害羞!

其實吼,過往的騎士都一直往這邊看,

還真有不少人轉彎停車,先填飽肚子再說

店面的位置其實很好,

希望下次我來吃,有更多好吃的餐點!

吃貢丸湯,總要配點別的,才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