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清洗時,剛好手邊有這牌子的,就來用用看吧!

 

(橘子工坊)洗衣槽清潔劑  

之前用過他家洗衣用品,覺得有點弱

所以這次清潔洗衣槽時,怕洗不乾淨,所以倒了2包下去

 

水放滿後,發現沒啥動靜,

按了洗衣機的「清洗」,開始運轉,

漸漸有髒東西不斷流入洗衣機濾網

我才恍然大悟,

完全靜止的話,根本沒用

大約每隔一小時,我就會讓洗衣機運轉幾分鐘

約6小時後,我才依「快洗」程序,完成清洗

這次的清潔效果不錯,「小海帶」很多

不過,我有:加強用量、延長浸泡時間、運轉洗衣機多次


但是,清洗槽後約一星期的第一次洗衣,
洗衣完成發現底下一堆「黑泥」(小海帶太多)
我不知道是怎回事?代表洗衣槽沒洗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