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網路上看評鑑才知道這家店,就在自助洗衣店旁,很小的店面,進去時我還不太有信心,餐點會好吃嗎?

 

(西湖站)BONA BONA Pasta  

點了松子青醬蛤蜊麵,120元

一吃之下好訝異,一點都不馬虎

不輸給高級的義大利麵餐館,

雖然青醬不是我以為的那種全綠色,

但味道香濃,蛤蜊新鮮

連醬汁我都喝了好幾口,很喜歡

 

最滿意的,是我吃了有飽足感

可見這家的麵類選得也好

因為好幾次我在其他店家吃完義大利麵,還是覺得好餓

 

依據我在義大利吃過義大利麵的經驗

正宗的義大利麵,口感有點硬,有點像台語形容的「米心沒透」,

吃完是會有飽足感的

這家的麵類雖然不像正宗義大利麵,

但比起一般台式的義大利麵(偏軟),算是不錯了

 

我覺得這家比附近的Mamma Pasta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