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都猛推他家的雞排飯,我心想,哪有那麼誇張?了不起就是便當店的水準吧?

自己親自去,看到送上來的雞排比手大,哇~

 
第一劇場魚丸店(內湖店)  
 

滷肉飯一碗,份量足,滷汁是我喜歡的味道

配菜有3,雖然其中兩樣都是瓜類,另一是小豆干,

比便當店給的量還多

要小挑剔的話,可惜是溫的,不是熱菜,如果再細緻一點會更好

 第一劇場魚丸店(內湖店)  
 
 

雞排很厚,肉質嫩,一點都不隨便

要是灑上胡椒鹽,活生生就是夜市裡的大雞排啊!

單吃雞排就飽了

 

 

好久沒吃這麼飽了!

因為我前一頓沒吃,所以全部吃光光,

這簡直抵一般2個便當啊!

我確定男生可以吃飽!

 

 

95元的定價簡直是佛心來著!

如果你想吃飽,我推薦這家的雞排飯!

 

第一劇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