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時無意間發現透明的泡麵碗,美學設計超迷人的!不過我到賣場實地一拿,天啊!好重!710公克,這要是裝了食物,根本拿不起來啊!只好放棄!

 

101  


原本想隨便買個泡麵碗,

後來想想,不對,塑膠製品對人體不好

而且我是想拿來吃泡麵、茶泡飯用

(看日劇「冷暖人間」的主角幾乎天天吃,我也想效法)

買好一點,可以用久一點,

也是一種好投資啊!



我找了半天,發現有「耐熱玻璃」保鮮盒,還是圓形的

我買的是950ml    

型號 LLG861T

 

 

【樂扣樂扣】輕鬆熱耐熱玻璃保鮮盒  

這款可以放微波、烤箱、電鍋

耐高溫

 

上官網登錄,還有保固服務

 

我用了幾次,覺得很順手

料理一人份食材剛好,也不會太重

要拿著他吃泡麵邊看電視,是OK啦!(手中還是要拿隔熱墊)

清洗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