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指名到陶板屋,十多年前老師就很喜歡在那用餐,喜歡餐點的精緻與好服務。我想這家應該是很適合老人家的店。

 

彩漾鮮果沙拉,水果很新鮮,但有股怪味,不知是不是泡過藥水保新鮮?

 陶板屋  

 

荔香鴨胸沙拉

 陶板屋  

 

香蘋海鮮燒

 陶板屋  

 

烤杏鮑菇,很大,微辣,我很喜歡

 陶板屋  

 

百合清燉牛肉湯,牛肉入口即化,很嫩,百合只有2片

 陶板屋  

 

五目角豚炊飯,清爽不油膩

 陶板屋  

 

洋蔥炙烤牛肉,點7分熟,但送上來還是有血水,切不動,請廚房幫我們加熱,再回來時發現整片肉都是筋,能吃的地方不多。店員一再解說肉質本身就是如此(言下之意是她早有提醒過有筋,是我們沒聽進去)。可是當初她介紹時,只說中間有大筋啊!沒想到整片都是筋!

 陶板屋  

 

冷月紫米

 陶板屋  

 

芒果優格布蕾,偏硬,不知不是冰太久而不新鮮?

 陶板屋  

 

檸檬草甘菊茶,解油膩

 陶板屋  

 

都已經準備要離開時,店員突然說有生日驚喜,然後送上小點心,用抹茶醬繪製在盤上,還拿出彩色假髮要給我們戴,七十老父哪能接受?只好婉拒。

 陶板屋  

 

生日禮送杯子,實在很沒誠意

陶板屋  

 

用壽星兌換券換的人文書卷收納袋

陶板屋  

 

整頓餐用下來,爸爸直說以後再也不要來了。我感覺店員只是按照SOP標準程序做事,要送生日點心也不早點送(都說飲料喝完要走了,我們請她打包,她執意送上,還說「幸好有趕上」而沾沾自喜),爸爸的飯後飲料還忘了送(我那壺熱飲都快喝光了)。連解說肉質那件事也是。不過採買的人也不是服務生,我只是反應意見,也不想為難她。

 

我覺得,跟多年前相比,陶板屋在餐點跟服務上,是退步的。非常失望,當今的餐飲龍頭集團,是這樣的水準?「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當年那份讓客戶感動的貼心與熱忱,如今已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