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在藝術街小有名氣。前陣子去用餐,果真名不虛傳!

 

這裡都是套餐,價錢有點小貴,但吃完覺得頗值得!果然是真材實料!我點了碳烤安格斯牛小排(550元,另收一成服務費)。

 

湯裡的料很多!菜多到像蔬菜湯,不像一般店家只給你濃湯。

 

克里夫 

 

 

麵包烤得剛好,夾上伴醬(有很多蝦扮沙拉)真好吃!特別爽口!

 

克里夫 

 

沙拉的油醋味很重,剛好適合我這喜歡重口味的人,還有切成方塊的小起司。 

 

克里夫 

 

開胃菜是蕃茄跟起司,起司一點都沒有味道,夾在一起,真好吃

 

克里夫 

 

牛肉烤得剛好,醬汁跟海鹽搭在一起,特別有勁!沒有油膩感,感覺醬汁有入味。大蒜烤得乾乾的,好!

 

克里夫 

     

 

甜點我點烤布丁,沒想到是冰的,害我有點失望!

 

克里夫 

 

飲料熱咖啡,普通啦!

 

 克里夫

 

老闆當大廚,老闆娘負責外場,這是我很熟悉的經驗,因為以前在歐洲餐廳用餐,他們都是如此:夫妻同心啊!老闆娘熱情招呼,上菜速度快。老闆娘很大方,

如果你喜歡的話,麵包、湯都可以續杯喔!要不是擔心吃了會吃不下主餐,我一定會儘量續杯!

 

我很喜歡這家的餐具,好可愛!每個都不一樣!

 

如果硬要挑剔,這家店的座位太滿,另外,空氣中不時飄來廁所空氣芳香劑的味道,可能當初設計沒注意通風、動線等問題。有幾桌餐桌的位置還能看到馬桶…..

 

只接受電話預約+官網:

克里夫歐式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