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市發現這兩樣零食,一時興起,就買了回家解饞。大家都知道,張小妹妹自從在廣告上大大走紅後,也賣起「自有商品」。

 

我習慣泡熱水吃麵(不乾吃),以下是我的評比結果:

 王子麵

味道:王子麵有加黑胡椒,口味比較鹹,也比較香;張君雅就比較淡。

 

麵條:嘿,這可是我的新發現!原來王子麵的麵條是「單軌制」;張君雅採「雙軌」,看起來麵條就比較厚實的樣子。

 

包裝:王子麵好像只有一種包裝?我看過綠色的,好像是海苔口味?不過我沒吃過。張君雅有各色包裝,看起來很讓人耳目一新,不過口味只有一種,太可惜啦!

 

其實2家吃起來差不多,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重口味的王子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