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溫馨的「小店」(地方真的不大)!尤其是在東區這種繁華的地段,竟還有這種歐式居家風格的咖啡館!

 

我是在網站上看到這家店的介紹,它的佈置的確有特色,外面小庭院充滿綠意,裡面的牆上、櫃上擺滿紙雕、彩繪的作品。吉他的演奏流洩在空氣中,給人一種很RELAX的感覺。洗手間還提供馬桶坐墊紙,處處可見店家的用心。

 

 

 

 

 

 

 

 

 

 

 

 

 

 

 

 

我點了熱榛果拿鐵咖啡(130元),好大一杯啊!榛果夠香,奶泡打得很細,牛奶跟香醇咖啡「融得好」,不加糖就已經很好喝!

 

 

 

 

燕麥手工餅乾一片30元,我點了藍姆葡萄,老闆還幫我加熱過,我灑了一點肉桂粉,哇!吃起來口感真好!又香又嫩!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餅乾!

 

 

 

老闆娘的服務很好喔!看得出來這裡熟客多,有上班族、婆婆媽媽在這喝下午茶。老闆娘說,這裡星期六下午人很多,喜歡靜靜看書喝咖啡的客人,最好避開這個時段。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417023

星期天公休

 

 

TEL2731-1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