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公館,我幾乎都會到這家「翠林越南餐廳」用餐,因為它的東西好吃又不貴(我是跟東區的用餐水準相比啦),吃過台北幾家越南餐廳,它的味道及服務是我覺得OK的,請朋友在這裡用餐也能賓主盡歡的地方。
 
百吃不厭的是「椰汁辣牛河粉」120元,濃濃的椰汁,牛肉給很多,一口咬下去又嫩又軟。湯頭濃得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每次端上來時,湯都溫溫的,難道這才是越南道地的吃法?
 


桌上的辣椒醬也值得一試,不是死鹹味,是微辣,而且帶點檸檬香、一點酸的清爽味。

 


還有「椰汁黑糯米」60元,我是點熱的,不甜,糯米又多又實在。
 





這家店生意很好,尖峰時段常要等位子,我有次到隔壁街的分店「翠薪越南餐廳」用餐(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4巷11號),雖然裝潢較美觀,但要加收服務費。 
 
地址:
台北市 羅斯福路4段24巷12弄12號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