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峨嵋街53


十多年前媽媽就曾經帶我來這裡用餐,

也因此我對這裡有分感情,

每到西門町都會到這來用餐。

但前幾天去吃,真的讓我很失望。


 
我點了烤肉(還是燒肉?)定食,

結果肉烤得好老!



 
生菜旁的小蕃茄上面有好幾個污泥,

根本就沒洗乾淨!



 
配菜就是醃蘿蔔,

青菜才幾片,

便當也不熱。

感覺就是很馬虎。


 
我邊吃邊後悔,

還不如去吃一般的排骨便當!

吃這個還花了128元!



 
當時並不是尖峰時段,

而是下午3點多,

店內用餐的客人不多,

但服務人員的態度很懶散。



 
對我而言,這一切就像褪色的記憶,

真的很不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