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很多網友推薦我才知道的店,點了我最愛的布丁牛奶冰,55元

 

(康寧路一段)教練冰店—布丁牛奶冰  

(店家給的冰很多,不只照片中這些,為了拍照方便,我先拿出一些冰)

 

買之前先問過店員,他家給3個布丁,光是這點,就讓我很心動

回家一吃,果真是3個,煉乳、黑糖給得也大方,

吃在嘴中有焦糖的香味,布丁綿密

真材實料,豪華口感,很滿足,我太喜歡了!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布丁煉乳冰!

給5個燈!



布丁煉乳冰是我最愛的口味,

之前在其他冰品店吃過,都是給你一個小布丁、淋一點煉乳

味道淡到不行,簡直是清冰

 

不久前在達人女中附近一家冰品店外帶布丁煉乳冰(那邊有很多家,別問我是哪家),

老闆娘很自豪地說是自家做的布丁,還說小朋友都愛吃

結果一吃,硬得跟龜苓膏一樣,根本沒味道,像是用奶粉隨便調出來的,

吃了不知是什麼,想吐!

簡直是騙人的玩意,還以為消費者吃不出來?我就不信這些學生會被騙

煉乳、糖汁只給一點,整碗冰食不知味
氣得我馬上衝去超商,再買布丁跟一條煉乳,自己加料!

那家店從此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教練冰店不但用料實在,

連刨冰機,都是用店員倒入一碗又一碗的小冰塊

手沒有碰到冰塊,看起來衛生

不像一般店家,用大冰塊,手一定會接觸到,造成污染



布丁煉乳冰是傳統古早味

我很感嘆,現在的店家,願意用好食材,認真做生意的不多了

只會大叫生意難作,從不反省自己端出的是不是好餐點

之前看到網友推薦,說教練冰店的食材很用心,

我原本還有點不解:冰店的料不都一樣?

一吃之下,立分高下

吃了非常感動

 

以後吃冰,我只信任教練冰店

(因為我腸胃很弱)

下次要試試其他餐點

 

後記 2017-8-25

 

豆花可以選2種料,

他家的料很實在,湯汁不會太甜

 

(康寧路一段)教練冰店  

 

豆花很細,但不是傳統古早味

等冬天再來吃熱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