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出了內湖捷運站,看見這家豆漿專賣店,想起營養師叮嚀過我,要補充蛋白質,於是就買了一杯

 

8度濃漿(內湖店)  

我買熱豆漿,一杯35元

原本嫌貴,回家一喝,

哇,好濃啊!

而且,喝了不會脹氣

真高興!

 

據我這些年私下研究的結果,

發現超商賣的豆漿,都加入一些膠質等,

那些成分會讓我脹氣

難怪,我喝傳統豆漿,反而不會有脹氣

我記得我小時候喝牛奶、豆漿都不會脹氣啊,可見是成分不同了

 

店中還有很多加味豆漿

但我就喜歡原汁原味的傳統豆漿

 

過了幾天,我又回購,這次點溫豆漿

發現比較淡

原來,有時是現打,

有時是店家把事先做好已裝瓶在冰箱的,再拿出來加熱

 

我希望這家品質能夠穩定些,

這樣我就可以常喝到好的豆漿

畢竟在賣傳統豆漿的店家已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