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福華羅浮宮用餐愉快,這次再次光顧!因為物價上漲,所以漲價了,830外加一成,老人依然有優惠價

 

 

我們有訂位,12點前就到,店家安排的位子爸爸不喜歡,要求靠窗,服務人員馬上說不行,態度堅決,根本沒有商量的餘地,她說已經都有人訂了,但明明有一整排的空桌啊!爸爸不高興的坐下,要我再次反應。我到櫃臺,想找經理,一位像是主管的人正在講電話,等了很久,我只好找了另一名服務人員,才願意替我們換位。

 

可能因為這緣故,這次用餐沒有上次愉快,也影響我的食慾。不知是不是因為生意好增加桌位之故,覺得比上次來時還擠,鄰桌談話聽得一清二楚。鄰桌正大談他在大陸生意有多大,我一看,他竟脫鞋赤腳,真是有失禮儀!

 

菜色還是大同小異,更換得不多。這次有鰻魚湯,搭上中藥材,喝起來很舒服。

這次也沒有心情拍照了,整個好心情被打壞,隨意拍了幾張。

  

二訪福華羅浮宮   

 

二訪福華羅浮宮  

 

二訪福華羅浮宮  

 

新的服務是有現炒青菜,要拿桌號現點現做。

 二訪福華羅浮宮

 

有了這次換位的經驗,我想我們不會再光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餐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