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時是因為看到購物台在猛推葉黃素,高度近視的我開始注意,我還上網找資料查各牌的資料、成分、劑量。我是高藥師「活力藥師網」的忠實網友,正好他當時新推出葉黃素,基於對他的信任,也跟他請教過成分後,就買來吃,如今也吃了好幾瓶。

高藥師~光明頂(葉黃素)  

 

成分:酯化葉黃素15mg、二型膠原蛋白150mg、玉米黃素 3mg、Selium ()、 Zn鋅、黃槴子、牛樟芝

 

我覺得不輸之前我吃的大品牌永信,眼睛好像點了人工淚液一樣有潤滑感。我買過高藥師很多產品,光明頂是我最喜歡、覺得最有感覺的商品。有需要的人不妨參考看看,可先向高藥師詢問,他很熱心,不會硬推銷。

 

相關閱讀

 

(活力藥師網 高藥師)光明頂膠囊 2021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