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你說,肚子餓時,我通常是吃泡麵,因為怕熱量太高,不敢加油包,最後乾脆都吃王子麵,儘量把熱量減到最低,但是心裡卻有數:這是自欺欺人啊!泡麵根本沒營養…..

 

有次逛全聯社發現大燕麥片,心想,這跟普通的麥片有何不同?好奇的買來吃。沒想到,真的有飽足感,比起都是調味料的三合一麥片要有誠意多了!

 

我習慣泡久一點,讓大燕麥片像稀飯一樣濃稠,吃起來才能填飽肚子。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有牛奶楓糖、水果優格、黃金火腿玉米、和風海鮮四種口味。這兩種甜的味道差不多,不會太甜,但加上豆漿後味道剛好。

 

本來我是不想吃黃金火腿玉米,覺得玉米濃湯不都一樣嗎?但吃了之後,發現濃得好!和風海鮮則是我的最愛!

 

熱量低是一大優點,一包約200大卡,只有泡麵的一半。另外,燕麥果然能促進腸胃蠕動,這是另一個讓我愛上它的原因。希望廠商能研發更多口味讓大家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