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網友推薦,才去試試,原本想說,炒飯不是到處都有嗎?何必專程去吃?

 

(南門市場中繼點)國賓炒飯  

 (南門市場中繼點)國賓炒飯  

 

 

 

(南門市場中繼點)國賓炒飯  

 

 

點蝦仁肉絲炒飯,小辣

一看到原本有點小失望,覺得沒有很大盤啊!

吃了才發現,料多,蝦仁新鮮也大,生辣椒很提味,

雖然140,但值得!

不油膩,口感細緻,贏過一堆餐廳的水準。

(其實我對炒飯的印像,就是市售那種油得發亮,像快炒店那種)

說真的,要說我吃過最滿意的炒飯,素的第一名就是內湖的彩虹園

這家國賓絕對是前3名!

 

(南門市場中繼點)國賓炒飯  

老闆娘還請我吃豆干,

他家的豆干內裡滷得入味,咬在嘴中甚至帶汁,很香嫩!

連我這不愛吃豆干的人,吃了都覺得美味,感受到廚師的用心

喜歡吃豆干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南門市場中繼點)國賓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