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看網友推薦才知道的,連入口我都找半天,很不起眼啊!天氣熱,就點重口味的星洲炒麵,80元

 

(康寧路一段)彩虹園  

本來擔心會吃不飽
沒想到份量夠,配菜也不小氣
不會太油
說實話,比起市面上葷的星洲炒麵還來得好吃,不油膩

 


(康寧路一段)彩虹園  

 

 

合菜便當,白飯70元,我點五穀飯,80元

店家已經配好五樣菜,

他家算是粗食,不是精緻素食,不會太油

沒有太多人工豆製品,我覺得這樣很好

我原本以為吃不飽,結果頗有飽足感

 

店家會送湯,裡面料多。

硬要挑剔的話,就是店員裝的時候有點馬虎,

弄得青菜都黏在紙杯外圍,有點噁心,也不能吃

 

熟客中不乏勞工階層

我就猜想,他家給的份量一定夠,要不然辛苦作粗工的勞動者怎吃得飽?

 

下次再試試別的餐點

 

(康寧路一段)彩虹園  

 

後記 2017-9-5

後來吃了幾次他家的炒飯,太強了!竟然一點都不油!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飯之一,我都想跟拜師學藝了!

他家炒飯的配菜都差不多,只是調味不同,其實我也分不出來

 

(康寧路一段)彩虹園蔬食小館

 

 

(康寧路一段)彩虹園蔬食小館

 

 

(康寧路一段)彩虹園蔬食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