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帶我去,我才知道的店,原來在西湖站出口的巷內,藏了一家麵店!

 

(西湖站)明家精緻麵館  

因為天冷,點南瓜肉絲湯麵(上圖),

很大碗,微帶點南瓜香,像是吃蔬菜湯,很清爽

料也多,香菇、蔬菜

喝完湯覺得好舒服,又很健康

 

(西湖站)明家精緻麵館  

 

再次回顧,愛吃辣的我點了四川麻辣抄手拌麵,85元

4個抄手,麵條彈Q

 

(西湖站)明家精緻麵館  

 

果然夠辣,是舌頭發麻的那種

但是,醬汁像是濃醬油的台式滷汁,太油膩

差點吃不下,很勉強才吃完,

覺得醬汁是唯一的敗筆,如果能清爽一點,會更好

 

 

(西湖站)明家精緻麵館  

 
 
後記  2017-12-19
 
 
(西湖站)明家精緻麵館  
 
天冷,點鮮蝦大餛飩湯麵,95
紫菜把湯頭提味更鮮美!
 
 
(西湖站)明家精緻麵館  
 
 
(西湖站)明家精緻麵館  
 
 
餛飩有4個,很大,口感有點像魚丸,偏硬,裡面有小蝦
 
後記 2018-2-22
 
酸白菜白肉麵,100元
 
(西湖站)明家精緻麵館  
 

微酸的湯頭,在冷冷的冬天裡喝起來很舒服,
料多,不油膩反而清爽
這道已經變成我的最愛!
 
 
後記 2018-3-17
 
樂活鮮蔬湯麵,我是買外帶,照片只拍到湯底,還有麵還沒放進去

(西湖站)明家精緻麵館
 
 
沒有南瓜麵那麼濃,多加了番茄
不過買了好幾次,覺得湯底不是很穩定
有時會偏向南瓜麵,有時有著酸白菜麵的微酸
 
 
後記  2018-4-4
 
 
(西湖站)明家精緻麵館
 
 
 
這次點了套餐,汕頭雞絲拌麵+鮮蝦大餛飩湯,100元
 
(西湖站)明家精緻麵館  
 
之前吃過他家乾麵,覺得醬汁過於油膩,
但這次乾爽的雞絲、淋上很像魯肉飯的醬汁,感覺剛剛好
手工麵條很棒
 
湯很清爽
這樣的量,女生吃剛好
 
後記 2018-4-10
 
這次點麻辣臭豆腐梅肉麵,115元
照片中只有湯頭,麵還沒放進去
 
 
(西湖站)明家精緻麵館  
 
 
料多,臭豆腐、五花肉塊、滷肉、酸菜.....
我覺得應該叫什錦麵,更貼切!
以至於味道顯得太雜了,湯頭有點油,我覺得好可惜
因為分開來看,每種料都有特色、都好吃

尤其他家的臭豆腐,不是辣死人那種,而是香、
細嫩
下次我要單點他家的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