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看到周花花大大介紹這家的文,我特地跑去吃,還迷路好久,又淋成落湯雞。犧牲很大啊~

 

來呷甜甜品  

雖說「蜜芋麻糬燒雪花冰」是招牌,

可惜我不能吃冰

但「麻糬燒」是我的心頭好

看到菜單中可以單買這份,就點了。

結果,不甜、不油(麻糬不是泡在油中?),

麻糬好大,花生粉很新鮮

我很喜歡

 

來呷甜甜品  

不能吃冰的我,再點一份甜湯,

選了布丁、紫米、綠豆,

布丁很滑嫩,簡直是高級甜點店布丁的水準,我建議可以單賣

紫米也是有飽足感

綠豆很嫩,這幾年我吃「小南門」的綠豆,根本還是硬殼

份量給得很大方

不像一般冰店,只給你一點點

而且湯頭不甜,剛剛好

 

來呷甜甜品  

 

膠原銀耳飲,有飽足感

我一喝就知道,銀耳有挑選過,品質好。老闆給滿滿的銀耳(如照片)

喝起來還多了一種熟悉的香氣,

我記得小時候姑姑煮白木耳湯,就有這味道,好像是紅棗?

(這是我猜的,沒有跟店家求證)

 

來呷甜甜品  

 

雖然很小間,但店內乾淨、明亮

尤其是挑選台前,還細心貼上名稱,你一看就知道啦!

 

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和氣,

老闆娘甜美可愛,如果你這也想吃、那也想吃,有選擇困難時,可以請她給你建議

看到這樣年輕小夫妻努力打拼,在食材方面下功夫

真的很佩服與感動!

(我這老人家現在看到堅持品質的年輕人,總會很熱血,覺得台灣的未來還有救!)

一吃就知道是真材實料,不是一般店家買現成的料

期許他們能保持這樣的水準!

我給這家店「優等」!

 

吃完他家的甜點,會覺得好幸福、好滿足!

我期待冬天再來吃!

冬天甜品的選擇多,而且我比較喜歡熱飲

 

 

相關閱讀

來呷甜2019記—酒釀紅豆紫米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